Wednesday 9 March 2011

=="

对不起,
昨晚不是有心去误会你,
因为看到你有用手机上网,
为何又不回复我信息?
所以导致我胡思乱想....


对不起,
昨晚的我几乎崩溃了,
我以为你真的如此狠心不要了,
脑海里不停想起你blog写的是假还是真的?
我不是有意去伤害自己,
因为我真的不懂怎样才能忘掉心痛的感觉,
既然已有伤口了,
倒不如让它再受伤...或许会忘掉心痛,
怎知也不能?
真的很辛苦!
醒来后,我非常害怕面对你了....
我开始对自己没信心了....
所以说出伤害你话....


对不起,
当你说“我愿意做你的女朋友”....
那心情....真的很开心,,,,
如果你在我面前,我肯定抱住你了~
你开心回了....
我也开心了....
可是............................
每当收到你那两朋友的消息....
觉得自己很坏蛋,
伤害了你,
尤其是那句?
“既然你选择了她,拜托不要伤害她~”
我只能说对不起而已.....


“小弟弟”....
我懂你样子比我更成熟,
我也不想的啊?
谁叫我去世的爸妈,
生我样子那样呢?
你朋友都是为你好,唯一接受~
不过我也没有怎样,谁叫我爱上你?
 打从你认识我在facebook开始,
我对感情怎样?
你应该大约知道,你看过我的给她们的blog~
*我户口多女生不代表什么,难道要多男生吗?我现在就是只爱charlotte一个,请不要把我认为是怎样的人~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