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rch 2011

心疼你

对不起,今天又发生了事情...第5天了,还要让你担心...心痛。对不起,我并不想的~我真的很没用...无法你开心每天...我还有资格做你男友吗?我还有资格吗?刚才你问我要谈电话吗?
我很想,但我怕不懂要对你说什么。我已经很内疚了。我看了你的blog,你真傻瓜,这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出现导致这样的...我求你不要那样想好吗?应该是我的出现!没有让你快乐过.....今晚的事真的是场意外,我说话是过分了....他生气推我,那时我们都站在车后面....当他推我时,有架myvi经过...只是碰到点而已...幸好他拉我,不然我应该跟你信息不到了...我是扭到受伤的手...和头而已.其他都没事。告诉你,在我跌伤时,我脑海第一个想着你,不能让你知道,不能让你久等.....我要回家,但起身时,全身没力,头晕...伤口一直流血..被逼送去医院...我很想信息你,但看不到电话荧幕....电话坏了...心里很着急...担心着你会等我信息等到累...所以叫姐帮我说谎....怎知她把事情告诉你了....让你担心生气了..我急忙的接电话按上网留言给你...伤口还没包扎好...被医生骂,我也不理....我只知道你非常生气了...无论我怎样道歉,你还是很气....对不起...请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