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sorry

我看到你给我消息了,
非常对不起,
我不会答你问题....
何况我们已经分了一段时间了....

你突然那样消息我,
我能说什么?
对不起,
我只能谢谢你的关心.....
我没事.....

我不知道,
原来你一直有留意我的wall,
我还以为你已经忘了我,
不过都没关系了....
你有男友了...不是吗?

我还记得,
你曾经对我说过,
我们剩的只是“爱与恨”。
你不会再为我流滴眼泪,
也不会再回头来爱我了,
因为我害了你痛苦了一个月.....

就是因为这些话,
我没有再找你了,
连acc也delete了...
我不得不承认....
我心痛过...因为我曾经很爱过你...

你从来不明白为何我会那样做?
就放弃了我....
偶而无意间听到属于我们的歌,
我内心的痛。
脑海里的回忆,
all come out .....and et me feel sad again~

你那样问我,
我不会回答,
毕竟我心里已经有了另个“她”...
所以我选择,
不回复你的消息....
因为,我不想再回忆会那些痛了...

我知道你会看到我这个blog,
我要说的,
全都在这里...
I
hope u can forgive me,
I
wish u happy with your lovely...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